close
好久沒有說說我家貓咪的事,來講講這個月生日要滿八歲的卡妞好了。轉眼間卡妞也陪在我們身邊八年了, 到現在我跟老大還偶爾會抱著妞妞告訴她我們跟他第一次見面那天的事。從小他還在籠子的時候就活蹦亂跳,當時另一隻貓都不動。所以我們一開始眼光都被卡妞吸引,才剛抱她她就開始玩老大的項鍊。就大概是他們跟我們有緣吧!!
我們也曾經為了他愛感冒所苦,每次一洗澡就感冒。而且很瘦,都吃不胖!!只到生了孩子身體變好,加上我們努力餵她才能她小小的身體現在圓圓的不再是一條柴狀況...
不過這個夏天她很忙,每當我們回到家想打開冰箱喝冰的飲料。卡妞會跟著一起衝到冰箱前面,仰著頭努力看我們拿啥東西出來。因為她很著迷舔冰飲料外面的水....所以通常他發現我們拿冰飲料出來就開始喵喵叫跟著跑,我們一把飲料放桌上她就猛衝過去舔。如果我們把飲料藏起來,她會一直叫到處找。甚至拿高高,她也會跟著想辦法過去舔!!
不知道他是怎麼發現這個的,之前是喜歡舔我們剛買回的冰飲。今年夏天她就發現原來冰箱拿出的東西就是有可以舔的,有時候飲料根本不冰。卡妞也會過去試看看,發現沒有水就會放棄!!我都會很壞的取笑她...
所以整個晚上都會很忙,一下她吵著要舔水一下子吵著要吃飯。偶爾她舔一舔,我把飯靠近她就會吃一吃。然後轉頭去舔,想一想又吃~我跟老大都說她很忙耶~而且她想吃飯都會對我叫,跑到我面前一直看著我叫~獨特的叫聲聽起來就像是---妹~~好可愛
有一天我們比較晚到家,沒拿水給她舔。結果整晚她都吵著吃,到12點睡前兩個小時她的食量大到吃了8<其他貓晚上的飯量是3匙,通常卡妞晚上會吃六匙>。我跟老大都傻眼,而且他是吃一吃我才剛把碗收起來她又來叫了~如果她晚上吃很多,隔天早餐一定不肯吃。就算老大把飯拿到她面前,他也會很任性的把頭撇開~不過如果她餓,她會跟其他幾隻一起排隊叫著要吃。偶爾會去搶別人的~之前她去搶灰皮的,都害灰皮傻住不動。前陣子她突然愛上我的書桌,都躺在上面。早餐也不出來吃,老大都要拿進去親自伺候這位大小姐~
不過不管怎樣,她永遠是我可愛的女兒~最愛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