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上班的時候老大傳了信問我認不認識鄭博元,他說剛合併的公司看到這個名字覺得很耳熟。我才覺得真妙,是呀當然認識呀。他本來是我們班的,後來因為學分抵減變成學長的班。
後來剛畢業第一份工作,我們還同間公司只是不同部門。記得報到第一天助理給我通訊錄,我還問說形容一下樣子給助理看想確定是不是同一個人。然後很奇怪還跟咸寧我們三個曾經短暫都在那邊公司過。
然後我們三個都離開了,想不到隔了五六年他現在竟然跟老大同間公司。那天他還用msn問我這個事了,緣份真的很妙。問了他後來去那間公司,才發現他前間公司就是咸寧現在呆的公司。也提醒我那天咸寧有跟我說她報到第一天就有看到位置上一張老舊的座位表,也有他的名字。
緣份真的很妙.....兜著大家都在同樣的地方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