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前星仔迷的我,在電影院看到預告就已經跟老大約好說過年來看好了。選在大年初一的早上想說這樣電影院人比較少,想不到到了京華城發現人還滿多了。而且很多都是在睡覺才想到他們是來排福袋的呀!!

本來是想看粵語版卻趕不上好時間就看國語版,不過劇中人的大陸腔讓我聽的不太習慣。至於看完感想是---微妙.......
以功夫或是少林足球來說,星爺的戲份不是很多。搞笑的地方更是那幾個而已,除了他掛掉那段讓我哭了外...中間甚至有段悶到我傻眼了,最後只覺得七仔好可愛。好想回家訓練我家貓還表演喜怒哀樂之類的,或是奔到KFC點個套餐加買個娃娃。
長江七號呀...微妙微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