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在天剛亮的時候還下著大雨,我還想說今天走步道要小心一點。想不到準備起床下樓吃飯的時候,天氣好的不像話。連我們在窗邊吃早餐,都吃的滿身大汗(笑)
整理好行李,退了房我們就去走步道。天氣很好,樹很高。偶爾灑落下來的陽光很舒服,雖然我的小腿已經在疼痛了。可是趁著可以這樣走的機會,一步一步爬上爬下的。可以運動到滿身大汗,眼睛都充滿綠意。呼吸著新鮮空氣,鳥叫蟲鳴,小小的旅行就是可以讓人非常的開心。

步道起點的竹子裝飾.....

很舒服的步道....

中間經過一整片的竹林步道.....
大概走了一個多小時,我們來到觀景台。本想繼續行走,老大竟然用--我的腿在發抖這種理由結束步道之旅往老街去。天氣很好,老街也非常多人。昨晚只是大約逛一下,現在也是。不過奮起湖車站這邊殺了我們不少照片,在去看四方竹的路上還剛好聽到火車進站。

奮起湖車站的人好多ㄛ....
看到一大堆人架著攝影機瘋狂再拍,我叫老大去參與。我獨自去摸四方竹,很神奇猛然一看不覺得他是方的。可是當手去碰的時候就會有感覺了....回程在緩慢過來一點也有看到,老大直呼驚奇....

唯一沒有買的特產,生的山葵......
我們繞來繞去,就去愛玉伯的家吃愛玉。手工的愛玉很妙,很有人情味的店。離去的時候老大說要幫愛玉伯拍張照片,他笑的單純給老大拍。就在這邊,我們發現遠方飄來大霧天氣變了。剛剛還是曬到會痛的天氣耶.....
我們走回停車場的路上,周圍又是一大堆霧了。好神奇的天氣......
上了車,準備打道回府。回去的路上,我們在隙頂一間店停留喝了咖啡。店主人是個喜歡攝影的人,還收藏了好多部古董攝影機。店內人很多,似乎是一個家族出遊。另外有幾個人也是拿著相機開始拍來拍去,老大也是東走西走的拍照。剛剛那段路還是霧氣很重,這邊就沒有霧了。和著藍天,照片都很美麗....

店招牌

和著藍天怎麼拍都美.....

我點的卡布奇諾,很順口的咖啡

手工蛋糕,填補一點肚子。

老大的香蒜厚片,好好吃說...

老大的阿里山烏龍茶,不錯喝餅乾也好吃勒
一點多,我們開始回去台北。中間休息一次,小小堵車回到安康差不多快六點半了。呼...放鬆心情的旅行,完美結束。帶回的是滿滿的照片跟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