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年初從AMYKAKU的家發現這間漂亮的民宿,加上我沒有去過阿里山。想來阿里山跟住緩慢變成我一個願望。可是緩慢的訂房非常難尤其是連假,九月中秋連假要來這邊開始,我就先選好房型等著七月一月凌晨開放訂房日到來。那天,竟然有人同個時間點跟我搶同個房間。所以最後我選了3樓的雙床,現上刷了卡就等著中秋連假了。
這中間陸續剛好看過許多去過緩慢的心得,大家的評價都很不錯讓我非常放心也很期待這次的選擇....



11點我們先到緩慢把行李放下,因為三點才可以進房。所以我們先去阿里山走走,四點我們才回來準備進房。一開始會有親切的管家,那天是饅頭先端杯黑糖桂圓茶讓我們在大廳休息一下。然後拿出傳說中的娃娃讓我們挑選。因為他們不會在門上貼編號,所以即使我訂的是3b這個房間。都是靠門上的娃娃來辨別的...管家會拿出三種香味讓我們選擇,最後我選了薰衣草味道。所以我們的沐浴乳洗髮精身體乳及香皂都是薰衣草味,另外室內也會點上薰衣草香精燈。

跟配對的猴子


管家領我們上樓後,先介紹2樓的室內空間。告知這邊大家都可以使用,牆上還有書可以自己取閱等等。再到我們房間大約的介紹我們的房間後,就讓我們開始休息了。





這是我覺得廁所最棒的東西,以後家裡好想也裝一個。那個乾燥的功能可以把衣服弄乾耶~~
東逛西逛後我們先外出用餐,這邊走到老街也滿近的。然後大概六點多一點回到房間,一整天的疲勞在洗完澡後升到最高點。看起來天氣不好沒辦法看日出了,也罷於是我們很早就入睡了。因為山區收訊不好,所以他們會推荐大家自己帶DVD去觀賞。我帶了一直沒看完的欲望城市,大概看了兩集我就睡了。老大說--你八點多就睡著了。所以兩點多我就起床,開始上網。大概撐到天亮左右,我把窗廉拉開躺在貴妃椅上伴隨著灰白的天色開始入睡。
第二天梳洗過後,我們下樓去吃早餐。這邊早餐是八點半到九點 間入座。

這邊有飲料跟餐具可以自取。

地瓜粥跟海帶豆腐湯可以狂吃,那個豆腐好好吃ㄛ....

我們的九宮格早餐,很細緻不夠的每一盤都可以再加。
吃飽後我們兩個上頂樓的平台去看看,昨天晚上下雨沒辦法上去。如果是夏天的夜晚,我想應該會有很多美麗的星星才對....

曬曬太陽也是一件很舒服的事.....

離去前我們在外面拍拍照,做最後的巡禮。老大跟我都很滿意這邊,也對阿里山覺得很美好。老大說等緩慢二館蓋好,再過來住住吧....
一段美好的旅行,因為休息的地方很舒服讓回憶漂亮不少.....

緩慢 : http://www.theadagi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