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最讓我驚訝的新聞,以NB代工起家的華宇最後落著出售NB部門。
這讓我想起那一年多在華宇的日子,以及目前仍在那邊服務的那些同事們的未來會怎樣?
四年前,第一次踏進華宇直到最後離開。他留給我很多的回憶,很遺憾我進去的時候他們已經是下坡的時候了。所以我無緣見識到那個出貨滿檔,資訊中心也要跟著一起執24小時班的日子。那個時候沒去過國外出差,這次看到連德州及吳江廠都是一起轉讓的。我想Vanessa或是其他同事應該很感慨,親手努力去建立起來的系統。現在整個都讓給別人家了。
可是當初資訊中心是集團的資訊中心,很多子公司都是讓那邊支援的。現在母公司賣掉,那這些人該怎麼辦?希望那邊的同事會有最好最好的結局.....
那棟樓有我許多回憶,尤其是每半年一次的盤點回憶。現在真的是人事已非了....
懷念那個穿著膠鞋,水藍外套的日子...
真的要再見了,三年後的今天華宇最後是這樣的下場。掰掰...那段在艾瑞瑪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