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娶了小自己20歲的女友,卻在第一次去她家拜訪時發現女方媽媽竟然是20年前不告而別的舊情人?這該怎麼辦?這部戲就是順著這個劇情發展下去的....

其中他們常去喝酒的bar,竟然在去年冬天拜訪的甜點大師店旁邊。會認出來是因為店長站在門口,我注意到旁邊那間造型很特別的店。就是那耶,在青山學院對面。瞬間又勾起我對東京的想念....好想去東京ㄛ....
還有他們去鐵塔那段,我更加想念東京。05年冬天第一次踏上東京,第一次看到在寒冬中閃著紅光的鐵塔。很神奇一出地鐵轉個灣就看到他,上面的夜景真的很漂亮....好想念東京ㄛ... ><~

這張照片可是我帶著得小兒麻敝的腳架硬在路邊拍的....每看一次照片,那天晚上的感動又會出現。
有段話我覺得很好...
人生なにか起こるが分からない
冗談じゃないのことを連続だ
でも、だからこそ
人生は素晴らしい。

君をいな人生。。。。。
冗談じゃない。。。

人生會發生什麼事,真的沒有辦法知道。
都是"別開玩笑了"這種事的連續
但是因為這樣,人生才會非常美好.....

沒有你的人生,別開玩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