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新聞最讓我震驚的消息莫過於紅姑的先生過世了,結婚16年了留下紅姑離開人間了。
記得我小學國中時代最喜歡的女藝人就是鐘楚紅,那個時候我有滿滿的剪報都是她的新聞。最喜歡縱橫四海那部戲,她結婚前的最後一部戲。那個時候我還小,只覺得很遺憾。一個這麼喜歡的女星,就這樣嫁做人婦離開了。還記得剪報的最後,有張她穿上婚紗美麗的樣子。
這幾年來,多多少少會有她的消息。知道她跟先生感覺非常好,偶爾她會出現代言等等。對我來說,她是一個小時候的夢想。前陣子壹週刊就有刊出朱家鼎骨瘦如柴的樣子,還想應該是他們亂寫吧。沒想到再看到就是朱先生過世的消息了....
看今天電視上出現的紅姑,墨鏡下不停拭淚的樣子。她真的很堅強,一定要陪著心愛的人走完最後一程。人生中最痛苦的大概就是死別了,那種痛苦是永遠永遠的一個遺憾。朱先生,希望你一路好走...到無病無痛的世界....
紅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