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剛看前兩集的時候,我還有點看不下去。因為覺得爸爸好煩,那有一天到晚去偷看女兒在幹嘛的。不過也滿多好笑的事就是了,像是後來男朋友出現開始。一直到最後爸爸接受他們兩個,誠心希望他們結婚那段。還滿讓人感動的...

石原里美的嘴巴真的很厚,他真的很不適合單塗透明唇蜜。會有種吃飽沒擦嘴的感覺,很可怕。小泉的戲最近越來越多ㄛ,緯來撥的都有他出現。這部戲他是走酷酷的樣子,原本我以為他會跟石原有感情對手戲勒。不過身為小泉前首相之子,感覺他在藝能界其實也很認真的。另一個男主角,我一直想說都沒看過。高高瘦瘦的笑起來無邪氣,還滿可愛的感覺。直到上官網抓圖片發現他的照片都沒出現,我還想--該不會他是傑尼斯家族的吧。上網查才知道--他竟然是Kun Tun一員,哈哈....沒辦法我只愛龜梨和也。其他只認識赤西仁跟田中聖人,好,這個田口淳之介我會記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