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進辦公室同事就叫我看一張需求單,是前天幫DG的老闆拉的一隻報表。他很妙的回了評價寫--非常滿意,服務速度超讚。哈,雖然他一直學不會結案的動作。這個老闆很好笑,我去年去DG出差先借他辦公室坐。還不小心忘了關他開飲機的頭讓他辦公室淹大水,還好他不在位置上。他來帶我跟我老闆去疑似色情按腳,哈......
才開心沒幾分鐘,就被該死的Marketing激怒。又來跟我要價格,真搞不懂耶..還給我天兵講一堆白目話,我火大就跟他說--很抱歉辦不到。就掛他電話了....
還好他老闆跟我是好朋友,問他老闆情況。才比較理解一點,ㄞ...這間公司很多天兵,真是火大的一個早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