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老闆談下半年的目標,其實我沒啥好談的。我的工作就是無止盡的接新專案,無止盡的。最近還隱約感覺到,老闆默默的指引我進入R3的addon程式中探索。很明顯ㄛ,叫我研究怎麼改然後我在BW找完後跟他講。他就悠悠的說,R3那段他記得是怎麼寫的也許我可以去看一下。問一問負責幫我排Job的同事,她才偷偷告訴我她發現我老闆最近一直在改這隻程式。那根本就是他已經知道答案了,叫我去找是逼我看囉。好吧,看就看。可是公司的很多系統設定都不太一樣,更何況我已經幾年沒碰R3了。一直研究,呼~終於在下班前交出我的建議。而且我還故意等關機前才寄一寄完就回家,省的他又來找我討論....
ㄛ,離題了。
老闆提到要把很多在R3跑的報表挑選一些移到BW做,我有點冒汗的感覺.....果然果然呀....
後來老闆希望我去外面上BI7.0的Reporting課,光是想到綁約我就不想去。更何況研究新的而且可能不會用到的功能不是我的愛 ,我比較希望上的是BI Modeling的課。新版功能多了那些,可以多那些Design來幫忙我。我告訴老闆也許report部份可以請T去,他才告訴我T向大老闆表示過想轉到R3 team的意願了。所以近期內會先補兩位新人,讓T的事被接手後讓她轉去R3 team。乍聽到我感覺有點複雜,說不出啥感覺。我以為她會離開,沒想到是轉Team。不過我想沒意外的話,他應該會選擇去FI吧!如果是的話,真的無止盡的祝福她了。畢竟一個BW都學不好的人,該怎麼去面對更複雜的操作面工作勒!更何況她的個性一直都很被動,怎麼可以忍受大老闆緊迫丁人的方式勒!不過,我想她應該沒差!她總是默不作聲的做著自己的事,總是忘東忘西的。她走了,對我也許是好處。我們部門應該可以更融洽一點...哈ㄏ....
下午老闆又來給我一個研究的工作,而且是我不太熟的MM。啥物料文件呀,工單呀~採購單對我來說只是一個一個的名詞。目前MM team人手嚴重不夠,我想問人都沒的問。ㄛ...好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