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看到Gloria相本有她閃人前跟同事拍的照片,就來介紹一下最近的新同事...

這張很蠢,因為我們本來要用自拍功能拍。沒想到看到小耗走過去,我們就叫他幫我們拍。偏偏Gloria設定了自拍了,所以小耗一按快門我們就癡等10秒。大家臉都變的很好笑,而且想拍第二張還沒電了。我旁邊的是溫柔的May媽媽,靠他跟我一起罵胖子呀!右邊的是笑聲應該比我爽朗五百倍的Linda,在資訊部是老大姐了吧我想。Gloria旁邊的是傻呼呼的Doris,她最近滿慘的。每次看到她她都是一臉倦容的跟我說她不想幹了,堅強 :)

我跟Gloria來張自拍囉,敝公司燈光昏黃是考驗手振的好時機。

最右邊的是我的新老闆-Mel,很愛碎碎唸我超怕他的。他很會突然出現嚇我一跳,然後硬要跟我討論很久很久不知道結論是啥的東西。中間的是比Gloria早一天離職的Jason,我跟他一點都不熟連一句話都沒說過。雖然我們都是給Mel管,可是工作內容不同而且他們team一上班就會變成泡泡彼此不說話。後面那個女生是Juliana,在這邊很久了吧。負責EDI部份,最近終於來一個新人幫她。不然她一個人撐了很久了...一看突然覺得gloria變好小隻ㄛ...

穿粉襯衫的是採購Susan啦,坐我旁邊所以我們滿常哈拉的。她也住安坑還是很裡面的玫瑰中國城那邊,前幾天安康路最前面火災整條路大堵車。她坐了兩個小時才到公司,好慘....
以上是最近的新同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