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gloria離職前就跟她約好這一天要一起去逛一直約不成的微風,前一天我本來打算要去寄東西跟換存摺。沒想到一早起床先看部日劇又洗頭弄一弄,約好的時候就快來不及了。所以跟gloria約在古亭等,然後一起搭捷運去。
一路上先哈拉一堆分別後的事,然後到人很少的微風。我們一整個對微風不熟,連要找到餐廳的樓梯都走了一大圈。到浪漫館橫濱我們是第一組客人,我們先是挑了不同的東西。先上了高麗菜一整個好吃,到最後我們吃了兩個半崗。我們的炸豬排好好吃ㄛ,沾醬都非常好吃。我的豚煮跟gloria的咖哩,加上好吃的豬排醬簡直讓我們一整個大滿足耶!Gloria還在磨芝麻的時候突然冒出一句--我好想長大ㄛ..哈哈ㄏ...
到最後我們吃到一點半,肚子都禿出來。我忍不住跟Gloria說--好飽ㄛ..她還回我--我覺得你吃太多高麗菜了..一整個打破我的話...
然後我們就開始往下逛,先到台隆手創館。gloria一整個埋在瘦腿輔助器的櫃上,我則是一直對燃脂膏充滿興趣。然後在家庭清潔用品那邊,對各式各樣刷子笑到不行。還有一個超大的除濕盒,讓gloria笑到不行。
下來我們到紀伊國去買我要的旅遊書,果然日文版就有我要的地方。只是日文書超貴的,傻眼耶....
然後去逛了PLAZA,只能說超失望的。東西很貴,試用品都被搞的很髒。可愛的Loving cover沒有我在日本買的那組腮紅。我們東逛西逛的離開,就往下繼續走。其中我發現MK有一個副牌在微風有櫃耶,好開心ㄛ...
然後我們去逛了包包,A...b的。他們家的非皮質包真的很適合我這個騎車養貓的人,我的Longcamp都起泡好髒。對其中一個很喜歡,Gloria則是眼睛一直丁著一個她喜歡的包到入神。想換想好久了。先離開去摩斯想一下,等在經過的時候我眼光又飄進去。Gloria就說--你不要再進去了,我感覺的出來你就是一進去就會買了。哈哈哈...那麼明顯ㄛ?
後來陪Gloria去Mango試陽裝,因為今年很流行娃娃裝的洋裝。有一件Gloria穿錯方向,搞的她一從試一間走出來的時候很好笑。最後我們是有試到一件喜歡的,可是太貴了。Gloria就說去逛路邊攤,還跟我分析東區的路邊攤比較貴。哈哈ㄏ...因為我是台北俗,我出沒的都是信義三很少到東區來說。
下個目標我們轉戰新的SOGO,在裡面的鞋櫃滿多的。我一直再找一雙白色的鞋,後來試到一雙很喜歡我正要買的時候又被gloria阻止了。她叫我再看看別間,然後到Fed。她拉著我去看一雙她之前很想買的鞋,我一看到就嚇一跳。因為那是一個月前我在中壢SOGO想買的鞋,可是店員告訴我大缺貨要等一個月。沒想到今天又看到還剛好有我的SIze,店員又熱心一下子我就買到了...哈哈....
這間SOGO滿多高級品牌而且很有質感,我們兩個發現不少美麗衣服可是太貴了。而且遇到露一點的,我們就開始幻想Gloria裡面都不穿然後誘惑Marco,嘉義男,竹科男跟昇豐。一整個超神經...
結束後已經快七點了,我們無聊的坐在前面的廣場開始看路人。還聽到旁邊的人討論要去對面的星野銅鑼燒排隊,可是看到台北太多瘦妹後我還是打消吃東西的念頭。我就被gloria騙著走了好長一段路去吃點心,然後gloria開始跟我講她這輩子最瘋狂的一件事。聽完我都傻眼了,只能說這個星座的女生都很可怕。
在古亭站分手後,誠心的祝福gloria考上她想要的公職...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