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在會議室被他媽的死人電,我完全超不爽的直接做我自己的事。我就想,你以後最好少命令我。下午跟老闆談了快兩個小時,完全把我最近不滿一次說出來。至於結果是我可以接受的嗎?我覺得還是要在看看,只是很多話是不吐為快。可能是我的臉色一直不是很好,出來後被幾個同事關心了一下。嗯...還好還好啦.....
晚上回家,想說要來試看看晚上不吃好了。可是我今天的東西吃的很少,半塊麵包一杯牛奶加上兩根香焦。
我肚子餓到覺得好焦慮,忍不住偷吃一罐八寶粥還看著熱量簡介想說--熱量不高還好還好。念完了書因為肚子餓決定開始看日劇,昨天看了第一集覺得還滿好笑的。想不到看著看著突然就頭暈了起來,是非常暈那種ㄛ。我根本一動就覺得想吐,為了這樣我還去吃了止痛藥。可是頭還是好暈ㄛ,我心想我該不會是餓到發暈吧!不願意承認的我,只好強壓住想吃的念頭一直看日劇。
剛好今天老大去聚餐,快11點才到家。還外帶三井壽司給我吃,雖然想到我要不吃晚餐。可是衝著是三井我吃了兩個 ,其實第二個我就有點吃不下去了。因為好暈好想吐....
老大把東西收到冰箱外,我繼續休息。突然覺得好一點了,難道我真的是餓到發暈。所以我就又把壽司拿出來吃,吃了好幾個.....
一面看日劇,差不多快一點了。我頭比較好一點,可以走動去洗澡了。洗完澡就跟老大聊天,跟他講我今天跟老闆談的事。搞的好晚ㄛ....
總之這個晚上很白癡,不但吃很多還害自己餓到發暈...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