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為了Kitty集點,狠角色教我要去喝City Coffee。如果內含coffe,超過77多加一點。他說他買兩杯大拿鐵就80,可以有三點。我也一直記著這招,可是補習班下面的7-11,City cofffee一直建置中不知道那天要營業。離我家最近的7-11沒有賣,有的那間比較遠。後來我發現補習班樓下那天開始賣了,第一次跟他點了杯小美式。可能店員不太會吧,竟然端給我一杯滿到爆的咖啡。很辛苦的從咖啡機端到櫃台,然後跟我說--太滿了你先吸一口....

太滿了你先吸一口!!太滿了你先吸一口!!太滿了你先吸一口!!太滿了你先吸一口!!太滿了你先吸一口!!太滿了你先吸一口!!
太滿了你先吸一口!!太滿了你先吸一口!!太滿了你先吸一口!!太滿了你先吸一口!!太滿了你先吸一口!!太滿了你先吸一口!!
我傻眼的說--這個很熱你倒掉一點呀!她大姐就回我--這樣很浪費.....
這樣很浪費.....這樣很浪費.....這樣很浪費.....這樣很浪費.....這樣很浪費.....這樣很浪費.....這樣很浪費.....這樣很浪費.....
這樣很浪費.....這樣很浪費.....這樣很浪費.....這樣很浪費.....這樣很浪費.....這樣很浪費.....這樣很浪費.....這樣很浪費.....
我整個傻眼,她還很帥的拿出吸管說--吸管給你,你先吸一口。
我跟老大阻止她,請他端回去倒掉一點。果然是新開幕呀....可是為了多一點,哈哈...
昨天補習我去點了大杯拿鐵,沒有奶泡而且奶味超濃的...一整個怪...可是為了多一點不顧一切....
今天看完醫生,想說去買個涼麵吃。就走到離家比較遠有city coffee的店,在涼麵跟米糕抉擇。想說,ㄚ來個city coffee好了。等到付完錢卻發現他只給我一點,我鼓起勇氣問他--買city coffee不是可以多一點嗎?店員帥氣的回我--那個活動到昨天....
那個活動到昨天...那個活動到昨天....那個活動到昨天....那個活動到昨天....那個活動到昨天....那個活動到昨天....
那個活動到昨天....那個活動到昨天....那個活動到昨天....那個活動到昨天....那個活動到昨天....那個活動到昨天....
...大叔要早說的呀,我喝有奶的可是會噴耶...我是為什麼大熱天走那麼遠來買咖啡呀....
7-11不要再出這個活動來整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