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個星期四,T莫名其妙跟我說她已經把FTP轉好了叫我今天處理一下國巨的資料。我傻著眼看她,忍不住問她--資料量那麼大,請問是今天說做就做的嗎?就算要停機也要先發通知,還有你不知道下午我們要教育訓練嗎?重點是--老闆沒有說要做,可以請你去問老闆嘛?看著她去問老闆的時候,我心裡微微有怒火。又來了,完全把國巨的資料都推給我。還理所當然的樣子....TMD....
好,她大姐也很妙,說老闆還不清楚狀況就算了。竟然給我排星期五月初的第一天停機,公告一發出來user開始打電話跟我抱怨。我試著去提醒老闆,他就說有user再催呀。我告訴他有更改的FTP不多,這樣一影響非常大。月初第一天,各BU都要馬上看到業績。他就說--那下午他們可以用呀,還催我快一點準備上課。好,就問我有誰在抱怨嗎?我馬上搬出大頭,結果就看到我們老闆之迅速的轉身要打電話給人家勒!結果她不在,所以我們去上課。期間我的sametime不停的跳,大家一直問我們在那邊。不可以停機啦~等等,於是我請他們找他們的老闆來講。最後我受不了了,直接把我們的會議室講給他們聽。結果一通電話,老闆馬上取消這個決定。看,有沒有那麼快...
教育訓練完,就討論要那一天。T就蹦出一句,連三月的也要重轉。我就說,那資料太多了一個早上我做不完。老闆就說,那一天可以吧!T給我很機車的插嘴說--三月只剩一個Request,量不多吧!好,衝她這句話,我一句話都不想說了。量不多,一筆Request你知道有多少資料包在裡面嘛?44萬筆,你他媽的國益三個月加起來有沒有那麼多啦!沒關係,下次不要給我找到機會電你....
好,決定執行的星期二早上,下著大雨。我一起床頭痛到快爆掉,喉嚨也開始不舒服。拿出小莊的藥吃下去後,想著今天要處理東西還是撐著去上班。雨大到一直堵車,到公司我被記遲到了。一整個覺得很不爽,裙子濕了頭痛到爆。心情超不好的....直到下午,開始轉資料。當初三月那筆是T放上去的,真不知道是啥問題。轉第一次竟然失敗,只更新一個Data Target。靠,我停不下來。眼睜睜看著轉了40分鐘的成果都消失了,好~轉第二次。Daisy跑來跟我說,T一點打電話去罵Ashley。是為了FTP Price的檔案,知道原因後我只說T活該。上次她就不查人家給的是更新的料不是全部的料,把更新的放上去老娘轉檔完才發現。那次我就很不爽,你是放幾次了都不會覺得檔案很怪嗎?我比個第一Q跟你放的第2Q,馬上就有問題看到。上一Q是六千多筆,為什麼你放的是200多筆。她才發現問題,重點是我已經轉完又要重轉。我就跟她講,你要跟他們說不可以給你這種檔案。這次又來了,到臨頭才打電話去罵人。還掛人家電話,重點是她上星期四說她把FTP放上去了。可是我看系統,最新的是6/5一點多放的。很機車耶...也不說的。
終於開始轉,老闆突然出現一直問其他案子的進度。還一直要我切畫面給他看等等,我忍不住跟他說--我在轉資料耶!他還是不放過我,很機車耶!我就被搞的很煩,受不了。結果那個44萬筆的,終於在快三點的時候轉完。我開始跟4/5兩個月的request奮鬥,一天兩個,兩個月有120。每一筆內含1~2萬筆資料,弄的我手很酸。神經都要繃緊著,很怕出問題等等。Daisy就說,ashley告訴她-說我們這個部門很愛飆人耶,還一直鬼叫說這是我們的工作。公司請我們來就是要做這個的呀,不然還要做啥!聽的我真的一股火噴上來,他有沒有搞錯呀!她不去改資料,這個動作我們根本不用手動做。增加別人的工作量,還一副我們幹麻罵她的樣子。那她身為Marketing,公司請她來不就是管FTP的。每Q的Price,你每個月改一次是怎樣。改歸改連版本都搞不清處老要我們給你是怎樣...他媽的....
好,到五點終於弄完了。檢查一下終於好了,請HelpDesk幫我發信。還被她虧說--弄好久終於好了。這個時候我頭暈已經好的差不多,卻開始噴了。我拉肚子啦,肚子還很配合的在我做完事才開始痛。
今天早上,不到七點我就被肚痛吵醒。強忍著睡意,硬撐到七點半才去發洩。好想請假ㄛ,可是我今天要去跟user確定報表的問題。於是乎我決定下午請假,先趕快確定完。省著一直被問...
一到公司,Lydia就告訴FTP怪怪的。他說上個星期五是對的耶,我幫他進系統看了。Price竟然跟他手上的板本不一樣,Edgar一直鬼叫。就找T跟A一起三方通話...哈..好刺激不知道是誰的錯。回來後,看T也打電話跟A吵架的感覺。反正,我管你的,有錯別想叫我再花五個小時更正了。最好不要給我是T弄錯,不然叫他給我來用...我昨天就覺得她怎麼很輕鬆的感覺,進國益看。馬的他耍賤招,把request合成一個。一個月也不過五萬多筆,馬的,那是國巨三天的量好不好。真不爽....
肚子太痛,我下午就請假了....好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