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要補習的時候,通常我都會繞著大樓前面開始找停車位。有時候我就要發揮我神力,很努力的把旁邊的車移開。大部份的車在我一咬牙狀況下是可以搬出一個我進的去的位置的!
這天我幸運的發現一個位置,可是不是很好進去。所以我嘗試要把旁邊那台車移旁邊一點,於是我下車先抬那台車得屁股。
一,二,三....這台車竟然聞風不動。
我搖一搖那台車確定不是石頭裝的後,再度用力抬一次屁股...
又不動。好那我跑到龍頭那邊嘗試想把他的龍頭移開一點。
抓著把手用力拉....一二三...菠...好大一聲。我握著他被我拔下來的把手套,看著有油的鐵把。
我...我剛剛是開香檳是吧!我還沒離開國巨先不用慶祝真的,嚇的我趕快把把手套回去。
認命的很用的想辦法把我的車子擠進去那個小小的位置,呼...停車真困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