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時代的朋友們應該都會知道我超級喜歡徐懷鈺的,在那四年Yuki陪我度過很多時光。每當她新專輯出現的時候,我就開始每天哼哼唱唱的。他的MV她舉辦的一些演唱會,我會非常的注意守在電視機前面看。我有多入迷,我曾經把她主打歌的舞蹈動作都記起來。在房間跳跳挑,還會買他的演唱會VCD。為的就是學舞步,還會跳到手酸。當時我的BBS暱稱一定會配合著她的歌名,拼命叫大家聽。去唱歌更是一連串的Yuki先點再說,先是唱到飆高的飛起來再來就是會斷氣的妙妙妙。我連5678Going都會跟著跳舞步,想想我還真瘋狂。
當時啥見面會呀,我還去過幾次。有次她還我們學校的新生演唱會。我記得是怪獸發的那年,當時活動中心排滿了人。那是第一次我慶幸自己傻傻的繳了學生會費,學生會員可以先進去。從頭到尾我都很認真在等她,她很晚才出現。我可是很認真的跟著唱怪獸還有衝衝衝,搞的夏威夷後來跟我說--學姐我有看到你,可是你好認真ㄛ ..哈哈...還有跟老大剛交往那年,Yuki發了天使。剛好在淡水辦簽唱會,那個熱死人的夏天。我撐著在台下看著Yuki手舞足蹈超開心的,老大還被我派去先排簽名的人潮。最後我不止聽完她唱歌,還拿到Yuki簽名及跟她握了手。哈哈...到現在老大都還會提到這件事--徐懷鈺是我第一次追星跟最後一次的對像。
後來她開始不紅,前兩部戲我還有看。一部是魚美人,我天天準時回家看。還有一部是Mr.Right,後來就是她到大陸發展的消息。我也越長越大,開始淡忘了這個人。只是偶爾會在八掛雜誌上看到她的消息,直到最近她又發片了。我看到現在的她,一整個傻眼。是年紀大了之後,胸部也會長大嗎?哈哈...一整個不一樣耶!傻眼了我,只是對她已經沒有那麼大的興趣了...僅此紀念--我的青春快樂生活,感謝她給我那麼大的開心。
飛起來時代可愛的她~

新專輯--Bad Girl

這種感覺就像我以前很愛的的簽名檔一樣
這些都已經過去了,就像過了保存期限的鮮奶
打開了也已經不一樣了
這點我很了解,就像以前常去的店在過了很久之後再去吃。發現味道已經不一樣,那種感覺。除了可惜外,還有一種不得不跟過去道別的感覺。這種例子可以推到很多地方,譬如人跟人的相處。只要一點點的改變,那就真的很難回到從前了。我們一直不得不往前進,遇到新的喜歡的店喜歡的朋友喜歡的歌喜歡的人。當改變的時候,除了懷念還是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