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我每次去上課的時候都會被門把電到,本來以為天氣不冷了情況應該會改善。沒想到夏天都快到了,我還是每次都會被電到。但是也只有補習班的門把會電我,其他地方都不會。我在想是我手太乾了嗎?最近飽受虎口手裂開之痛,一層一曾的護手霜擦上去了。不過受限是在虎口,簡單的拿個筆就不見了。真的很痛,我想我的手真的很乾很乾。還是我乾脆去買乳油木的油每晚泡著睡覺勒?
所以每次我要進出,如果是進去還好因為可以用推的。出去要用拉的,我都很困擾。因為被電到真的很痛,是我的體質問題嗎?在日本的時候,我總是被電的哇哇叫。想不到台灣也可以讓我那麼害怕,害我回到家每次需要碰到門把都會怕怕的。
今天上課前老師忍不住說了,他也一直被門把電到。想不到其他人都不會耶,只有我跟老師會。很痛~
先生。私も同じです。怖い~痛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