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有人可以幫忙了,沒想到又要走了。這個新人還跟我滿有話聊的,剛好跟我同姓。還會聽我抱怨跟同情我的工作,沒想到不到兩個月要走了。前幾天我被壓著要趕快處理歐洲的問題,直到下午五點我才拿到最後的版本。可是時間很趕,我還問T忙不忙後請他幫忙我。他給我臉色後不肯幫忙就走了,我氣死了新人一聽到就願意幫我。雖然他還不太懂系統怎麼用,還是幫忙我一起整理檔案弄到八點多。六多十五我看到T要滾回家的時候,我真的很不爽。
他常常都會語帶同情的跟我說--你真的很慘。我真的很慘,唉....
很討厭,今天老闆還找我去問勒。我只能說我工作很多,希望另一個新人快點上手。結果想不到的是又替自己包了教育訓練的課...機車勒...
打電話給前老闆抱怨,他還說叫我不要把工作都揀起來做等等。我只好告訴他,那你不要一直把user的信轉給我呀。很妙耶.....
最近都看日劇看很晚,而且是我已經看過的日劇。搞的很想睡。我現在每天起床只有兩個想法---好想請假呀~今晚要早點睡。偏偏我都做不到,好想放假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