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這幾天都被華亞的User纏身,因為他們換了新老闆強迫他們一定要用系統。所以很多新手真的是被迫使用,當然問題很多。那天就接到一個很妙的電話,因為最近我們的SSO有問題,所以有時候我必須幫他們Check密碼。
User:我來的時候電腦就被設定好了,那我想問一下我的帳號是可以用的嗎?
Arisa:你的帳號是啥?
查了系統中的user list,確定他的帳號是存在的。因為我怕是他的密碼有問題,所以我請問他的密碼是啥?
他回我:四個星號....
忍住想掛電話的衝動,請他去問華亞的IT。馬的勒...四個星號....
(二).這幾天我的電話跟Mail真的是多到靠背,還要一面帶新人注意他做的報表。視線所及可以看到那姐的電腦,馬的...最好她在發呆跟偷偷上MSN啦...真不爽.....
(三)新造型彷彿圍巾在背後,搞的我好熱ㄛ.....
(四)星期五開會看到新舊老闆機乎吵起來,好妙......
(五)隔壁的媽媽好可怕,很會罵小孩。重點是還會罵賤ㄛ!!嚇到我了.不過跟我們遇到的時候很客氣,因為我們的第四台是共用的。有接觸的時候都覺得她還滿客氣的耶,有兩個小孩。講老實話,長的不可愛~哈~跟媽媽一樣,尤其是女兒。沒想到今天老大跟我說,他在樓下看到隔壁的媽媽。開著賓士招呼小孩上車,手上提著香奈兒的旅行袋...ㄛ...嚇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