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報告完後有種如釋重負的心情,開始處理那個怪怪的mail。已經有點Idea後還是決定打電話給warren,跟他講一下我的做法問問他的意見。後來還問了一些其他的問題,在這當中我還一直sametime給卡蜜兒請他幫忙。所以就一直分心的狀態中....
突然一面認真的打字,耳邊傳來warren問說--都一直是你在問問題會讓我覺得是只有你在做事嗎?我有聽到他的話了,可是沒怎麼專心的我竟然直接回他--是呀!他傻眼的問我--只有你一個人在做事那其他人勒?我尷尬的說--沒有啦,新人還幫不上忙那Tina我不好意思問她在幹嘛...哈哈....尷尬....
這星期我都是莫名其妙的過了一天,新的地方說不上習慣不習慣。只能說我還在觀察中,北投張小姐我的位置要幫我留著呀.....
對了,換了個新造型。有機會再放照片上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