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妞的身體我想應該是好了吧,除了偶爾會吐水外。不過已經是隔很久才會一次出現這樣的症狀....
她還是吃著他的處方飼料,有時候晚上我在客廳上網看電視我會把卡妞的飯盆放我旁邊。他吃東西很慢很愛一顆一顆吃,吃一吃還會想一想。所以其他小朋友都會一直看一直看,我還要阻止他們來搶東西吃。
可是最近卡妞不知道怎麼了,可能覺得原本的飼料比較香。所以放飯的時候,他都會吃兩口就跳下來地上跟其他隻一起看。偶爾連跳上去都不跳擺明要吃他們的飯。那次我就看到他伸手去撈黑皮還有灰皮掉出來的飼料,前天直接看到他搶黑皮的飯吃。然後黑皮去搶灰皮的飯,灰皮就傻傻的看。我只好把卡妞的飯拿到旁邊,偷偷丟幾顆其他的飯讓他吃。他還會挑ㄛ,她會很認真的聞自己的飯然後把我丟在裡面的幾顆飼料吃掉就走了。不過等大家都吃完她肚子餓還是會乖乖吃她自己的飯,只是她很好笑。現在機乎每天早晚放飯卡妞都要來表演一次她搶飯的過程......
有時後看到她身體健康又開始蹦跳的跑來跑去,就會覺得很開心。他又開始會怪獸爬,會一面叫一面打哈欠,會把自己的後腿內側毛舔光。還會跟其他貓打架了,就覺得好開心。我們可愛的女兒又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