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我過的很用功,星期六一早竟然沒有賴床到中午九點就起床洗衣服。然後打開等下要上的雜誌先看看今天要教什麼?不只吃了早餐還吃了中餐,這中間就是看書查字典的。直到兩點去補日文,然後四點半回到家弄了貓又查了字典。晚上又去上了堂日文課。下課後又休息然後看星期一要上的內容,上上網差不多12點左右就睡覺了。
星期日更是破天荒的八點我就起床了,又拿出雜誌開始看跟背單字。然後準備回中壢去,還去訂了麵包配新的隱形眼鏡。回到好久不見的中原,發現眼鏡行都搬家連以前常去弄頭髮的店都不見了。那個在中壢工作兩年的回憶,有種消失了的感慨。回到新店時間還早,我又開始查字典。不過早上很早起,六點的時候我一直想著要不要睡覺還是去上課。想想都準備好了還是去上課吧,今天的可是代課老師他看起來好沒精神的感覺。不過講課很會用句子表達讓我們了解用法,只是講的很慢。竟然兩個小時只講了15題,傻眼了我.....
然後我回家就撐著護髮去角質敷臉還擦指甲油,這個週末過的真充實呀....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