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這天,我感冒了。偏偏本來以為早上可以開的會不但延到下午而且一早最討厭的黑名單User,竟然就有兩個打電話來。身體不舒服又心情不好,一整個根本就是在不耐煩。我煩到直接在user問我那時可以做好的時候,很猛的直接問她--你是在催我嗎?她還跟Daisy抱怨我態度很差勒!哈哈...是很差,我已經跟他纏鬥兩天很累了。
後來我想去看醫生,加上昨天晚上狂拉肚子。跟新人講一下,我九點多就溜出看醫生還回家休息到12點才準備回到辦公室。沒想到下午的會,竟然只是跟Mel講個15分鐘而已。他把幾個工作了解後就交給我去分派,然後又去趕開另一個會了。傻眼....
本來我想說就直接滾了,可是有東西要用。就忙呀忙的,根本就是懲罰我前幾天過的太悠閒是吧。不過唯一好處是,我們可以上班時間重轉資料還不需要半夜或是假日用。這點非常的好,害我很開心的說新老闆是好人結果被Daisy說我見風轉舵太快了吧。那有,真的是非上班時間用很機車耶。
最近工作上發生很大的動蕩,是我想都沒有想過的事。記得一年多前,來這邊面試的時候就被主管談話吸引。他不會問你什麼耐壓度高不高之類的話,他的言談中充滿對自己工作的喜愛。覺得自己的工作很有意義,可以替公司解決很多問題。還告訴我說,這個部門不會有被當成狗使喚來使喚去的感覺。當他把一切都介紹完後,就問我有沒有興趣加入。那個時候我對BW根本一點都不知道在幹麻,不過覺得這個談話很吸引我。雖然剛開始進來的時候花了一段時間在摸索,還記得那段天天抱著書啃,把每隻報表都叫出來看的日子。剛開始很難熬,我還曾經在廁所對自己說,真的是一個全新的東西耶。這一年來,我也曾經不滿過老闆。可是憑良心說,老闆算對我很夠意思。至少我很少挨他罵,他也願意把很多事情都放給我去做。我喜歡這種被信任的感覺,跟在K公司的時候不一樣。那個時候我才知道,原來要有信任自己的老闆,這樣工作屺才會得心應手。還記得第一次解決問題的小感動..等等一切...
所以這次的換部門事件,我特別不能原諒他。不就是他很驕傲的東西,是因為系統厭了員工帶不起來的原因。就這樣一放手,讓我們部門四分裂。所以一開始我從想離職到一路跟他談下來的過程中,不得不說我一直處於任性無奈發牢騷的階段。塵埃落定沒得改,註定歸到資訊部。不過還好不是SAP Team不然跟曾胖子同team很糟,是在另一個組。不知道要怎麼去適應.......第一個打擊就是要寫文件寫文件....
接下來要換位置了,換回B棟,不過資訊部好安靜.......要來個穩定工作環境有那麼難嗎?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