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已經好久沒偶過這種生活了,簡單一個字就是--混。
上班就是上網跟同事聊天,本來半天可以處理完的事我可以拖到兩天。好像沒啥大事要做的感覺,就這樣悠悠等待下班。其實這種日子很可怕,會讓人消磨到意志。那天跟老闆用爭論的方式表達我的想法,我想今天他會丟給我那個工作也是照我的意思吧。
跟daisy討論她要出國玩的事(人家要出國我在那邊熱絡),地點遍佈香港新加波吳哥窟琉球名古屋最後到東京。也讓我快速的翻旅遊網,開心做了個出去玩的夢。哈哈,果然還是討論去玩的事我最認真了。
希望下來的日子,目標可以再明確一點。好讓我有動力可以走下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