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說好天氣只到星期五,星期六開始又會是下著雨的天氣。ㄛ,心情一整個沉重。道不是有多討厭下雨,只是下雨會讓我車子發不動會讓我衣服乾不了。只是能夠看到漂亮的藍天,心情就會跟著變很好。每個藍天都會讓我想起和你一起在東京的日子,所以我討厭下著雨。雖然前幾天又被人家講日本又沒多好,是沒多好可是我就是喜歡呀!管他什麼狗屁高山泉水的,我就是愛在日本的每一天呀~(離題)
昨天早上起床天氣還滿好的,去補習的路上還熱到不行。很開心的想說晚上補習也騎車去好了,卻在下課時見到下的貓狗的大雨。ㄛ ...鋒面晚上報到,有必要那麼準嗎?跟老大穿著雨衣也機乎半溼的回到家,討厭的雨。今天早上雨還是下著,卻在回中壢的路上消失了。這個下午,空氣充滿溼溼又黏黏的感覺。陪你剪完頭髮後,本想去走走。最近生活真的太悶也太靜了,你說星期二我們再一起出發。好吧,我等...祈求老天星期二給我一個不下雨的好天氣好嗎?
三月一定要這樣又冷又熱的度過嗎?今天也順便跟設計師討論一下頭髮該怎麼改變,好吧等下個月來給他剪一剪好了。一成不變的髮型持續了快半年,也差不多了吧。三月快過去了,我的休息日子也快過去了。能量充飽了嗎?好像還沒有耶..怎麼辦???
唯一的好消息大概是四月的小旅行快到了吧,哈哈...打算兩天一夜就賴著不動,好好休息一下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