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這間店已經第三次了,我直到第二次才發現他們真的是素的耶。他們的菜單說他們是蔬食料理,對吃素又想吃點不一樣東西的人來說很棒。開闊的空間加上有露天的位置,我想夏天的晚上如果有涼風吹來感覺會很好。
這次有分食再吃,所以吃到其他的東西。感覺還不錯呀~~雖然10點就關門害我們聊不盡興....
薄的跟紙一樣的菜單...

套餐的沙拉,醬是新鮮的百香果汁。不嗜酸的人會不習慣~

南瓜湯,有沒有看到旁邊浮了一隻蒼蠅。嚇到我,根據酪梨壽司說法--還完整的應該是裝盤後飛進去的。店家幫我換了一碗,還好我沒喝到.....

當天點的兩道焗烤,外觀長一樣哈哈哈。一個是焗野菇一個是焗通心粉,野菇飯獲得我們好評...

松子炒飯,好好吃ㄛ....我愛~~~我果然是個飯食動物~

吃了第三次來是覺得好好吃的西班牙燉飯...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