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收到驗血報告,卡妞的白血球及腎指數已經回到正常值了。不過突然肝指數飆得非常高,我們去拿了藥準備餵她。四天後,再打卡妞去抽血。問醫生說肝有問題會有啥特徵,醫生說會不想吃。不過這兩天卡妞不只愛吃肉連腎病專用的飼料都非常喜歡吃,非常喜歡到回復以前的樣子。
只是她的便便還不是硬的狀態,這點讓我還滿擔心的。然後也沒有吐了,精神比較好。到底是還有啥問題勒?不過妹妹可以回到這個樣子,她真的很努力。她真的很勇敢也很堅強,連醫生都說換成是人都會打針打到害怕了更何況是貓。現在希望妹妹四天後一切都正常。
說到那個藥,妹妹超強的。我們把他混到肉裡面,他馬上就發現了。吃個兩口就拼命往後退,我放超少的她也會知道。所以我跟老大很辛苦的開始灌他藥,看她吃的滿口其實很心疼。不過為了妹妹好她一定要把藥藥吃光.....
等妹妹好了,要在去行天宮拜拜。感謝他保佑妹妹的病好了,感謝神感謝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