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們讓他晚上吃一點東西後就餵她吃藥,一吃完藥她先跑去躲起來。不管我們怎麼叫她她都不肯出來,沒多久她就吐了。唉,又吐藥了。晚上我們偷偷放一點小肉罐頭騙她吃了幾口乾糧。想說只能等待明天的飼料,然後睡前又餵她吃了一次藥。這次等了半個小時都沒有看她吐藥。於是乎我就去睡覺了...
沒多久矇矓中聽到她吐的聲音,因為太想睡了我想說明天再處理。沒想到她突然跳上床,喵喵叫然後舌頭一直申出來。竟然又想吐了,我趕緊抱她下床她又吐。然後衝到外面又聽到她吐,我趕快起床開始吐她善後。看她好像已經吐好幾次了,下來的時候我就衛生紙隨時準備好。只要她一開始要吐我就趕快把紙放過去給她吐,期間她有的時候會喵喵叫的。就這樣吐了大概快20次吧,最後看她吐的都是泡泡。心中打定主意明天不要再讓她吃藥了。後來看她躺在我們房間的地上休息,感覺有比較好一點了。
試著帶她上床休息,她就乖乖的躺在床上休息。不過看她也不怎麼想睡,就是在休息的感覺。然後她突然又往外衝,我就跟著去看發現她在狂喝水。然後乖乖的躺著休息,這個時候已經五點了。我才去睡覺....
早上我好累就請假在家看妹妹,想打電話問飼料或是罐頭到了嗎?沒想到醫生跟我說,那個肉罐頭因為狂牛症被禁止進口了。他說要幫我問另一間廠商,我想說那我打電話問其他間醫院有貨嗎?沒想到大家的回答都一樣,不過其他牌子也出專給腎功能有問題的貓吃的罐頭。是妙鮮包那種,大家都回答一樣。不過不管怎樣,都要等到明天才會有貨。我一整個沮喪,聽老大說妹妹早上也沒有吃。我試著拿飼料給她吃,可能因為餓了。看她也是在吃了....有吃就好真的
然後請婆婆載我門去醫院,竟然我請假了就早點帶妹去打針。今天是打第二次,明天又要抽血了。旁邊的狗主人看到妹妹的針都傻眼了,說怎麼打那麼大針呀。她說她的狗前陣子走丟了,她跑去行天宮問神狗去那邊。竟然真的指引到了,我這星期也要跟老大去行天宮拜拜。妹在打的過程,剛好遇到小朋友放學。有三個小朋友一直在外面說--好可愛的貓,眼睛好大ㄛ...可是妹妹當時再打針,三隻手腳都被綁住勒.....
回家後,妹妹又窩回去休息。剛剛她跑出來看我,然後又躺在旁邊休息。六點左右我要餵貓吃的時候,妹妹竟然會討餓了。而且是跳高高的叫說要吃,然後我拿乾糧給她吃。她也有吃耶。有比較放心了,可是食量還是很少...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