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回到家,看到卡妞又跟以前一樣會跑出來說她要吃飯。不過完全是要吃肉的樣子,一咬兩口乾糧就往廚房走去。雖然很怕她會因此只吃肉(事實上就是),可是為了她的體力我還是開肉給她吃。因為剩一半放在冰箱我用微波微給妹吃的時候,剛開始還太燙她還一直看著肉不敢吃。吃飽後又餵妹妹水,就等著老大回家要抱妹妹去打第三次抗生素。
老大回家的晚,我們火速抱她往醫院去。今天要先抽血,右手已經打了三天針想不到抽不出血了。醫生只好抽另一隻手,我覺得很難過。然後今天她體力比較好,打針的過程都會一直喵喵叫。然後又要打背上最痛的那針,今天第一次一打她就一整個掙扎。醫生只好把針抽出來,說要打她屁股那邊。老大依然握她的手,我從前面伸進去抓後腳。果然她很痛,又一直掙扎換我被咬。我還一直跟醫生說,快--快點打。後來把卡妞放回籠子,我的手上有三個洞。她已經隔著衣服咬我了,手也有三道抓痕。我快痛死了,可是想到老大說妹妹一定比我更痛。我就釋懷了,因為妹妹真的很痛的。
回到家,她又開始哇哇叫著要吃飯。於是我們又開罐頭給她吃,醫生說妹妹的體績一天要吃兩罐才可以勒!哇,這個可辛苦了...
今天晚上看到妹妹情況好很多,會躺在我們旁邊撒嬌。感覺情況已經好很多了....
今天星期六,醫生傳來不算很好的消息。妹妹新的檢查出來,白血球已經降了一半。之前有開口服藥要給妹妹繼續吃下去(每次我自己餵她她都會給我吐出來),不過她的腎指數還是高的。所以我們不可以給她吃罐頭了,會增加她的負擔。晚上妹妹的便便也有點軟,不是貓該有的硬塊耶。有種好擔心的感覺,下來妹妹要花多少時間她才願意吃乾糧勒?
----3/4 update-----
今天中午醫生打電話給我,說其實卡妞的白球還是比正常的高。所以他建議我們還是讓卡妞再打三天的抗生素,三天後再驗次血看看。務必要讓她回複正常值...聽的我心都沉了。他說妹妹要吃處方飼料K/D,也有罐頭他會幫我們問。
晚一點我們帶妹去打針的時候,我跟醫生說妹妹背上那針很痛的可以不打嗎?不過今天妹妹打手的時候沒有一直叫,今天感覺也打的比較快一點。然後還是要打背上那針,打比較少一點。妹妹一樣一整個大彈跳,我覺得好難過。醫生說,還是小心不要讓妹妹吃到罐頭,等處方飼料來吧。
晚上妹妹依舊不太肯吃飼料,臭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