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沙米的相本中看到藍的不像話的東京天空,就像我一直放在自己相本中在東京那幾天的天空一樣。那麼的藍那麼的漂亮,這個藍天竟然也變成我對東京最美的印象。這幾天看的日劇一直在勾起我兩個月前的生活,每看一次我對東京的想念就這樣一直出現。
很幸運的去日本三次機乎都是非常好的天氣,讓我不管是拍照血拼都非常自在。就像這幾天放假開始翻起黑部的書,那一點一點想飛奔去的心又噗通噗通的跳起來。我想工作的意義就是為了可以讓我開心的去玩吧,這樣說起來的我會不會沒志氣?
明天正確來說應該是今天要開始上班了,我還在調整我的作息。感覺明天又會是一個沒力氣想睡的一天耶,怎麼會這樣...絕對絕對不可以,要好好珍惜自己的每一天。今天知道一個學妹在年前意外身亡的消息,老實說非常的驚訝。看到她的相本中她還是笑的那麼開心的樣子呀,完全沒有想到她就這樣離開了。我真的很替她難過,也一面叮嚀身邊的朋友好好珍惜每一天。好好珍惜身邊的人,要好好的為自己活。就跟我今年的希望一樣,我要好好為自己活。要去做自己喜歡的事自己會開心的事,我想人生可以這樣我會非常的開心。
今天下午把晾了兩個星期的課本打開,ㄚ,該好好唸書了。加油加油~~~今年一定要過的不讓自己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