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四晚上我們到小邱家唱歌吃飯,本來剛開始我還很乖的只喝了我可以負荷的一瓶紅酒量。但是等他們威士忌喝完也加入紅酒行列後,開始一整個失控。
當然之前我們有開心的唱歌呀,吃火鍋烤肉呀。我還切了水果,幫忙洗碗盤唱老歌回憶。等到第三罐第四罐紅酒打開後,我開始茫茫的。就是一整個覺得超暈的,可是還是跟小張一起唱歌。其實事後回想起來我只記得我們在唱那英的歌,然後下來的記憶就是我吐了。這中間我在幹麻為什麼躺在椅子上開始吐,我一點都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吐的時候就是一整個順暢的狂吐......
吐的時候老大他們三個男的開始整理,我覺得我一定會被老大罵到臭頭。就開始跟他們說對不起,然後就聽到小張摸我頭說叫我乖不要哭。下來就是天亮了,然後頭暈到不行。想喝個茶後又開始吐,好慘....
我就在小邱家的客廳躺了一晚,老大一晚沒睡。然後早上八點多,我撐著讓自己不吐頭暈到爆的坐計程車回家。隨便弄一下,九點多又開始在客廳睡了...到下午起床,我還是有種ㄜ心感,因為頭太暈我還吃了止痛藥。後來頭是不暈了,可是有種肚子很不舒服暈暈的感覺。晚上跟老大去吃東西,吃完後感覺有比較好一點。老大說這都是正常的,要明天才會好一點。
我只能說,喝醉好痛苦。這中間的事我看照片一點印象都沒有,老大說我就唱著歌再拍照然後突然低頭開始吐。他們都傻眼,看到我吐了之後小張也跟著開始吐。害他們三個人一直在整理,好不容易整理完再休息。我又吐了,我一吐小張又跟著吐。就又是一陣忙亂...哈哈...我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老大說俊忠硬把小張帶回家,小邱回三樓睡我還有吐了一遍。哇....我根本是把一整天的東西都吐光了吧。第二天起床吐的才是真的痛苦,超難受的....
看來我又要一陣子不敢喝酒了...好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