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心機彩妝又出現了,在日本的時候沒有看到。只有當時限量的四格混色唇蜜,那時我真的很想買。最後還是猶豫的回台灣看看...想不到台灣真的沒有,嗚....第一次看到新的廣告,馬上就把篠原的口紅吸引。我就是缺BE這個色系的呀,當時傳訊息給葛洛莉約好周五一起去逛逛。最後我們三個一個也沒有買,那時我試的是RDxxx的,可是總覺得不夠水。記憶中葛洛莉擦的PK731,我比較喜歡。常想著有機會要來買,沒想到情人節那天本來錢都拿出來了。信義三越的小姐說他們櫃上沒貨,就算我想先訂也不給我訂。我知道其他的地方一定可以買到,但是既然這樣我想一定是老天爺要我等等吧....
趁初二到中歷SOGO換鞋,我繞到資生堂專櫃試色。這次挑了BE334就是我原本喜歡的顏色,越看越滿意。加上小姐一句--你比較適合這個啦,完全給我一個生到火。比在Ptt美妝版上升的火再加個五百倍吧,好~買了...等小姐找貨的過程,她還找不到跑去問同事。我心想--不會吧,我要啥沒啥ㄛ?問資生堂要不要找我去當行銷呀?還好有貨啦,開心拿到貨,小姐還送我一個可愛小袋子勒
這是她擦的顏色ㄛ~~我買的~~

有沒有很可愛,跟上季造型不一樣ㄛ..旁邊的袋子很可愛,剛好裝下口紅而已~

小姐送我口紅試色卡耶...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