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比起七夕我比較愛西洋情人節...
本來上星期就計畫著要趁這一天來逛逛街的,沒想到星期二開始一整個身體開始不舒服。偏偏遇到部門尾牙,沒辦法去看醫生。今天一整個不舒服,獲得老闆允許後我四點提前離開。先到K公司找ㄚ德拿我過年要送給婆家跟娘家的釋笳,根本摩托車超難載的。穿著裙子的我,為了不讓腿張太開只好整個人完全坐到後座去..很醜..
到家後,我先打扮一下就出門去看小莊醫生。真的很想跟醫生打個商量,該給我一個VIP啦~這三個星期我每星期都來報到耶。一貫的快速看診跟開藥,拿了藥去等棕七準備到信義區跟老大會合。天氣變好冷,好像一下子冬天又出現了。不過還是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還好還好--不下雨就好。
到信義區本來想買老大的保養品的,可是一整個尿急所以還沒買到老大就出現了。他還買了一個金紗花給我,可是我那麼低調不喜歡拿花在路上走。於是乎走到外面,秒殺到上面的金莎後把花丟了。老大在一旁傻眼,我還跟他說下次把這個錢直接買一盒金莎給我好嗎?
然後我到資生堂試我想要口紅,選了單色眼影跟口紅後準備結帳。小姐竟然跟我說口紅沒貨了,連我想預訂也沒辦法。這個櫃也探暢銷一點了吧,完全沒貨。好吧,下次我要試別的顏色看看好了。然後去逛鞋子區,看到一雙口愛的圓頭鞋,還有我大腳Size。小姐又在一旁鼓吹說買兩雙再打九折ㄛ,害我瞬間買了兩雙鞋。不過是老大送的啦,哈哈哈...所以晚餐就給我負責囉。
最後我們到地下一樓的老爺酒店櫃位吃東西。套餐吃超飽的,一個人大概400多~現在一到五晚上兩人點套餐~其中一份半價。最後在我們撐到吃不完好吃的蛋糕後,開心的離開了三越。真是個開心的情人夜...101的點燈好可愛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