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看到那麼感動的日劇了,連我這個聽音樂很怕吵的人都開始覺得交響樂好美妙。野田妹的可愛跟純真,一整個讓我好感動。而千秋學長除了愛耍酷外,很多表情也很逗趣。偏偏又對野田妹沒折,慢慢的出乎自然的關心著她。好好看好好看,害我周五跟周六就抱著電腦把這部戲看完了。音樂好好聽好感動人,千秋好帥好可愛,更不用提很可愛的野田妹了...難怪會說在日本上的時候連內部食物都變成限定商品還吸引不少人開始喜歡交響樂,想到之前在AMY家看到的野田妹包...好想要ㄛ....

我超愛這張照片的,千秋為了他搭新幹線到福崗找她。當然野田妹的家很荒涼,也讓他們剛好在河邊相遇了。嗯...這個表白好感動ㄛ..羞~~
雖然看了第二次,千秋的表白還是讓我忍不住眼淚掉下來。連表白都那麼王子樣,真的很迷人耶。野田妹還呆呆的...好可愛...

----以上是0205 '07的文章---------------------------
剛剛電視撥完了,最後一集又讓我又哭又笑的.....好棒的一部戲 :)那個小高還是夏威夷,新春日本要撥SP篇一定要抓呀...

--------特別篇------------------------------------
昨晚花了快四個小時把特別篇看完了,整個非常感動到....
一開始真的很好笑,笑到老大在廚房都跟我說太誇張了。然後整個指揮大賽也是音樂好聽到不行,看千秋越來越有架勢。整個都快拋棄直人喜歡上他了   
野田妹也是努力精進自己的琴藝,也度過一段黑暗期。最開心的是千秋終於努力面對自己的感情,除了擁抱外兩個人也終於Kiss了。野田妹的努力終於有了成果,還讓千秋偷偷的吃起醋。恭喜千秋進去變態森林了....哈哈哈...
千秋王子 & 野田妹 .....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