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的教育訓練接近結束的時候我們發現系統有問題,當然是出在R3那段的問題。我們先請IT幫忙檢查,可是IT一直說他們不知道無從查請等等原因。今天早上老闆一大早就被User奪命連環Call,Call到他發飆。轉而對我們的語氣變的很兇,包括要我們檢查資訊方面。就在第三次他用非常兇的語氣罵我們的時候,老娘爆發了....
我只告訴他,又不是我們弄壞的,你那麼兇幹嘛。老闆可能也因此驚覺自己態度不太好,所以還軟了語氣說他沒有怪我們等等...然後我們從12點開始倒資料,當然不可能那麼順,中途還要出個包,當個機,寫access還要找bug等等。大概到下班前我們都還在忙,這個下午我們機乎都沒吃東西-除了餅乾。最後老闆要我把資料倒到PSA,他晚上再幫忙接手繼續做。我跟Tina,真的快累攤了...這中間還包括幾個欠罵的User,打電話來吵。正在忙的我,用異常不耐煩的語氣打發他們。
晚上我累到吃下今天第二餐的時候,手機響了。老闆說我在access中有段寫的有問題,看起來他勢必要回公司用我的電腦再處理一次。我超尷尬的要阻止他,最後他說那早一點到公司去好啦。因為這樣害我當晚失眠,加上老大搶我被。隔天不但沒睡飽,加上感冒頭暈胃漲氣。而且老闆還真的有跑來,害我真的很尷尬.....
總之這個大風波讓我累的半死,一整個人虛脫感冒....希望這種事不要再發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