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跟葛洛莉及櫻桃一起出發去逛街,這兩個人真的很慢。一個跟我說他要重開server,一個說他要找找事做。害我東催西摧的,一整個焦急。上了綜七我們開始哈拉,直到下車我們一致認為車上的人應該都鬆一口氣。還有坐我們前面的女生應該開始了解我們的朋友圈吧....
先衝到Mango才發現有很多東西已經換季了,找不到喜歡的後我們轉往資生堂。最近廣告打很兇吧,我對他們的口紅超有興趣一整個生火。結果一直唸我們愛化妝的櫻桃最後也去試了眼影,雖然最後我們沒有買。不過我念念不忘那個口紅,還有櫻桃試的粉紅眼影。想我也是沒有粉紅眼影呀....而且超顯色的吧....
直到百貨公司打烊,我們還在看衣服試褲子。有種逛的很不過癮的感覺,一定要找一天再來逛。10點看著信義區滿滿的人,櫻桃說不如來去喝一杯。打電話問老大可以來載我們後,我們開始去喝一杯。還call了Joseph 來,最後我們哈拉到一點半。一整個超累呀.....
不過很久沒有跟同事一起出來逛街了,能遇到同年齡層的很不簡單。只能說IT感情好好,我跟櫻桃對於CEO Office的人丁感到單薄。更慘的是能找出來的也沒幾個呀....
下次要帶他們去吃熱炒一百,他們兩個竟然沒有吃過...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