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請完客的時候,小邱就傳訊來說知道一間店不錯。說啥可以吃到整隻牛腿,要提前預訂才可以。他說要一起跨年,還說吃完來去唱歌。我一整個超驚訝的,因為他一直都是懶惰要命的人。當我去約小張跟俊忠的時候,我們都對於小邱一整個熱情的舉動傻眼。我還跟小邱說跨年很累,他還說拜託~大家都年青人等等.....
確定了四點前到他家,然後去古亭約俊忠然後去石牌載小張後到天母去。可是,31號中午我們中午吃太飽還喝了罐紅酒後我去睡個午覺。起來後根本是三點了,根本來不及。換衣服換到一半俊忠就打電話來了 ,然後我們改變策略我跟老大坐到石牌去跟小張一起會合。然後我們才上車小張竟然打電話說他要慢慢摸,等會自己到天母找我們。這時四點多了,小邱竟然說他老婆還沒回家。哈哈..當時我們心想可憐的俊忠...後來才知道俊忠打電話給小邱的時候他也在睡午覺..
到天母後我們吃飯聊天,小張再度展現他狂吃的實力。然後我們轉往淡水唱歌....因為我們有六個人所以派最瘦的小張去坐後行李箱,因為小邱開的是休旅車咩。一路上小張還一直往後面看,想跟後面的人交朋友可是人家都不敢看他--大概以為見鬼了吧....
到淡水離開唱還有半個小時,我們散開去逛街。我還衝到Kitty店買了鑰匙圈勒..九點開始唱歌,他們一整個超瘋。喝了兩罐酒,小邱跟俊忠都暈了。小張更是nature high,還跳到桌子上唱歌然後撞到頭。小邱唱歌超陶醉,手在旁邊擺我就拿東西給他握。共計握過雞翅~筷子~酒瓶跟小張的荔枝冰。笑死我們了.....
一整個累後已經兩點了,我們硬逼小邱去洗溫泉。因為他說上班族沒有體力,所以我們要撐給他看。大家都醉了,只有我跟她懷孕的老婆。所以只好讓他老婆開車,一開始我問他老婆說--你的里程數不會動耶!她還回我她也不知道,然後小邱突然彈醒說--有人車門沒關好啦。有段路太黑了,於是換有喝酒但清醒的老大開。一開我說沒有哩程耶,小邱突然說--手煞車沒有放下去呀!然後因為太黑沒路燈又都沒車,路又大條老大一個轉彎,我們突然都發現他開到對向車道。小邱整個人大叫--我清醒了,逆向呀....
不過最後到登輝還是換他太太開,不然一車醉鬼又超載的。然後我們開到金山一直在找總督溫泉,就換老大開--因為我們發現警員都下班了。沒想到千辛萬苦終於到總督溫泉後,竟然是關門的。我們快傻眼了,只好到外面的溫泉店泡個溫泉。這個時候小邱已經累爆了,等到我們五點多洗完出來。他老婆說--他剛剛再吐,哈哈哈..小邱終於承認上班族體力也是很好的呀 .....
後來當然是淡江早餐衝呀,是不是過了10年後我們可以回味以前。不過講真的,我們以前還沒有跨年不睡過勒!回到以前租屋處樓下的早餐店,吃著懷念的味道。小邱已經整個人恍神了,還一直被小張虧。等到我們回到新店的家已經早上八點半了,呼....
2007年的第一天,天氣非常的好。不到九點我們雙雙睡去。再醒來已經是下午四點啦~哈哈~~大家新年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