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用過早餐再度退了房,帶著行李袋我們朝橫濱出發。這次我們要到新橋換JR到橫濱的櫻木町,坐JR比較討厭都要認月台。一上車到橫濱還有半個小時,我又開始暈睡。等醒來已經快到櫻木町站了....
出了櫻木町站就看到橫濱的地標,想到飯店離這邊很近就覺得很開心。果然一上天橋就看到東橫INN的招牌,我們往旅館方向走去。這間店算很大間的了,我們先checkin然後把行李寄在這邊後我們就出發去元町。東橫INN的櫻木町店其實離みなとみない的馬車道站很近,這是一條新的線可以直接搭到澀谷。我們就只坐兩站到元町中華街下車,車站很新的感覺連元町站的牆壁都很漂亮。順著指標我們來到元町,其實這邊算是比較古老的逛街點。會來這邊主要是為了微風廣場很紅的浪漫館橫濱,本店在這邊當然要去囉。其實裡面還有GAP,ZARA可以逛,我還在ZARA買了兩條裙子勒~哈哈~~因為人很少可以慢慢試穿啦~~
找到浪漫館橫濱後,我們點了今天的套餐就開始等待上菜囉~
就是這邊店,其實還滿好找的啦~


套餐有附沙拉,很青脆好吃ㄛ~~

今天的套餐,好好吃ㄛ..不知道微風樓上新開的浪漫館橫濱怎樣勒?

因為我們11點剛過就來了,等我們12多點離開店內已經客滿了。旁邊有一桌老太太,一面吃一面稱讚好吃~好好玩~~
走了一圈後,老大因為喉嚨痛所以我們跑到藥房去買喉嚨噴劑。這次出發前我喉嚨也有點痛,前幾天都是靠LULU救命。晚上都沒辦法把暖氣調到溫暖,不是我踢被就是老大踢被。總之我們兩個一定有一個人冷到啦....
下來我們經過中華街,畢竟是中國人對中華街的興趣不是那麼高啦。不過裡面有馬祖廟跟關帝廟道是滿好笑的....
穿過中華街我們來到山下公園,這邊的風真的超大的害我超冷。老大開心在拍照,我先在旁邊吹風聽海鷗叫。山下公園是當初關東大地震後用瓦礫填海造出來的公園,我想如果是夏天應該很舒服。偏偏是冬天,而且橫濱感覺比東京冷說,應該是因為靠海吧....
在山下公園就可以望見下個目標--赤鍊瓦倉庫,於是我們慢慢走過去。走了段路後終於到了,但是遠遠看到一條人龍在排隊。排超遠的,感覺是在排啥演唱會啦。可是直到開演我們還是不知道他們在參加啥活動,哈哈。然後我們就進去裡面逛,第一個就看到一間帽子店。想買帽子的我們開始一頂一頂戴,最後我選了厚厚的粉紅帽。哈~有開心到勒...在這裡面逛了一會,其實也不知道該逛啥後我們想說慢慢走路回飯店去放東西。走回去的路上竟然看到之前看的日劇中--美食偵探常會經過的橋,我還跟老大說晚上要來這邊看夜景ㄛ....
回去後,發現這個房間還比較大。因為靠窗竟然有小桌子跟小椅子,原本房間可以看到摩天輪的側面啦!哈哈,不過如果是有大行李箱的人怎麼辦?根本過不去呀?出來後怕迷失方向我們還是跑去坐兩站的地鐵,直到到皇后廣場逛。三棟連在一起的Mall可以逛的店當然很多,我們東晃西晃的覺得去吃一風堂拉麵。我只知道在地下一樓,可是那棟我也搞不清楚耶。不過還滿好找的,一下子就被我們看到了。
這個menu還看的懂,不過我比較無法理解的是為什麼很多店的果汁都只有柳澄汁呀?

我點的是加了半熟蛋的白丸拉麵

老大點的拉麵是多加肉的

也還好因為我們來的早,所以沒有等到。等我們走出來後外面已經排隊了說....
不想逛下去的我們決定上landmark看夜景,不過都在皇后廣場內迷失方向。所以我們找了一陣子才找到展望台入口,要進去的時候有個女人衝過來叫住我們,然後把一張紙給我們。當時我還以為是啥宣傳單勒,沒想到仔細一看是割引券耶!來不及向他道謝,真感謝她~我們兩個外國人搞不懂咩。這個券可以讓一個人少300元耶~超棒...
上去後,發現橫濱的夜景很漂亮耶!果然大城市的夜景很迷人,只是這邊不太好拍照。下來後我們往摩天輪走去,突中穿過一個遊樂園。入場是不用錢的,是要玩才需要錢。我們兩個跑去夾娃娃,看到一個耶誕維尼很可愛。投了錢後夾到維尼又向旁邊的杜魯夫挑戰,沒想到投 500夾三次還剩一次的時候抬面上就已經是夾不起來了呀?很想夾米妮耶~店員就突然跑過來,打開玻璃門將一對米奇跟米妮放到可以夾到的位置。害我們又努力夾了,最後我們抱了四隻娃娃走。哈哈~根本是店員心機重吧~
後來就去排摩天輪,人還滿多的勒。上去後覺得橫濱的夜景超美的,旁邊是高樓的燈光,下面是遊樂場。好美好美ㄛ...
開心的離開後我們往下午看到會有點燈的地方走去,這邊是用蠟燭排出愛心。然後後面可以讓人家寫上心願罩在蠟燭旁邊當燈罩啦,整個就是很夢幻。我們架起腳架拍了一些照片,又回到下午經過的橋,果然夜景跟電視一樣耶~(笑),美麗的夜晚就在橫濱的夜景陪伴下結束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