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起床我們就準備再去泡一次溫泉,一大早把身體泡的暖呼呼的感覺超好。回到房間棉被已經整理好了,我們開始打扮準備要下樓吃早餐。因為錶都鎖在保險箱,所以我想我們應該是太慢了。女將來催我們兩次真是不好意思勒....
進去食堂本來還有兩桌客人沒多久他們就走了,害我壓力很大因為服務生都在門口等我們吃完勒!
早餐整組,不過有幾樣東西吃不太慣說~

吃飽後我們回房整理一下,九點多就退房離開。掛念著我的車票,我先把昨天下船後去過的店家問一遍。他們都說沒有看到,ㄞ,只好重買一張了。不過箱根沒有賣4100到新宿那段,只有3000多的在箱根的交通工具。不管如何還是要買呀,心疼呀....
本來想說已經坐過船了,想搭Bus到桃源台。發現我必須先搭bus的山的hotel後才有bus到桃源台,等到bus來的時候我拿我的free pass問一旁很有元氣的站員說我可以搭嘛?他問我要去那,我說桃源台後他就叫我去搭船說那比較快啦....ㄚ就是因為還有40分鐘才開船我才想搭bus咩~~
等了船到很幸運跟昨天是不同艘,也看到漂亮的富士山。到桃源台後本來這段是有登山覽車可以到大湧谷的,不過因為整修中預計要2007年五月才會開放。所以我們是搭接駁bus到大涌谷的.....
往大涌谷的路上發現也可以看到富士山耶,這邊很像陽明山的地熱谷。一直冒著蒸氣,天氣也陰陰的。我們爬上去買黑蛋吃,聽說吃一顆可以多七年壽命ㄛ,一次只能買一袋。老大很猛的吃了四顆,嚇到我呀!拍了拍照後我們搭上覽車往早雲山去...
覽車真的很高,划過兩座山頭。又一段遠遠看是急下坡害我們很害怕,不過真的到那段感覺不會那麼多啦。沒多久我們就到早雲山了,在賣店休息的時候,我好奇點了杯甘酒來喝。好甜好好喝,聽說是米做的不加糖的ㄛ!早雲山這邊我們轉搭登山覽車,剛好坐在第一節的我們。看著車子往下滑去,中途會停幾個小站。有個站很妙,遠遠我看到有人在等車沒有想到等到車一停,他們是走過我們的車廂到對面月台然後走掉..是怎樣..過馬路要看車是吧....
終點又回到強羅了,我們往昨天沒吃到那間店走去。已經一點多了竟然還在排隊,當我加入排隊人潮沒幾分鐘前面的先生突然翻過來跟我說話。聽不太懂的我,只聽懂他說你的名字。我還以為他們是聽我們講話是外國人要過來跟我們講話的勒,後來他指店門旁我才發現有個本子要寫名字啦!哈哈...然後我就跑去寫我的名字,當然我是寫我姓的拼音啦!又跟老大去看menu,我還是決定點豬排飯。老闆會先過來點餐,還推荐我們點他們的招牌--豆腐豬排丼。還吧~那各來一個好了。等了半個小時左右我們就進去吃囉,店內充滿了人。
都一點多了,還在排隊呀~

我的豬排飯,好吃還有藏兩隻蝦子

老大的豆腐豬排丼,上來的時候還滾滾滾勒~

就是這樣,兩片豆腐內夾豬排。好好吃~

吃飽時老闆還問我好不好吃勒...呵呵....
下來我們轉往強羅公園去,這邊持free pass就不用門票。我們在裡面逛呀晃呀~休息呀~也晃的很開心,還聽到對岸的跟朋友說~春夏的時候這邊的花開的很漂亮勒...
三點半多我們就準備搭車回箱根湯本了,大概要半個小時吧!我也是開始昏睡,到了湯本差不多四點半。想說離開前先到另一間山藥喬麥麵吃吃看...順著地圖往前走,我們就一直想說等吃飽在來買土產好了。走走走,經過一座橋遠遠我看到我們再找的那間店。正想說怎麼走過去,就發現橋尾不就是照片上那間嗎?會不會太好找一點呀..
看著營業中的牌子,我們找個位置坐下後開始看menu。老大只說了他要去冷的喬麥後就去廁所,老闆娘來跟我點菜的時候我先跟他表示我看不太懂。他就拿了圖片板的給我,我問他推荐啥他就選了四種給我看。最後我們點的是冷的山藥蕎麥麵跟熱的山藥蕎麥麵....
是不是看不懂的menu

我的山藥蕎麥麵,其實我真的不會形容吃起來的味道耶.....

老大點的

吃完後我們準備去買土產才發現店都關了.....
唯一一間還開著的在對面,但當老大衝過馬路後就活生生在他眼前把鐵門拉下了。不過五點半不到,店都關了是怎樣呀?害我們只好到車站的土產店買,好誇張ㄛ..還好有買到,不然要給同事的禮物就麻煩了呀~~~
在候車室等待一會我們的車就來了,6:19奔回新宿的特急。在這邊我還買了箱根到新宿的票,1150元呀....
拖著疲憊身體回到新宿,我們因為休足時間沒了還走去買。真的好累呀,回到旅館老大馬上呼呼大睡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sa 的頭像
arisa

Arisa碎碎唸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