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我們要去吃大和壽司,想念中的美味壽司。上次我們是假日去所以排了兩個小時,這次一樣九點半到非假日門口還是在排隊。不過套餐變貴了說,這次我們排半個小時就吃到了想念的好滋味。
首先出現的六個鐵火卷,好好吃~

我不是個懂日本料理的人,但是大和的壽司讓我吃到魚的鮮美~右邊那個超好吃的~

一樣的牡丹蝦+烤過的蝦頭。

比三井的海膽更鮮美,甘甜的海鮮是我在大和的享受

真的是讓人難忘的味道,好想再吃一遍呀~~

以後有機會來東京一定要吃~真的很值得勒~~

吃的超飽的我們很滿足的走出大和壽司,超開心的。下來搭車往表參道去,先到Snoopy去買sherry交待我的手帕。我發現手帕都好可愛ㄛ,我挑了好幾個給她。然後往竹下通去買小東西,今天可以挑選的似乎變少了耶!這邊還是一樣充滿青春光彩,還是有很多怪怪黑人不知道在幹麻勒!走出竹下通我們往表參道逛去,沿路看到一間書上介紹的店,有很多T-shirt 可以買。長袖的兩件5880,很多圖案我們在那邊挑半天。老大吵著要逛uniqlo,可能因為剛開門所以人比較少,我們在這邊逛的很開心。加上又強打Buy2的折扣,我買了好幾件日幣一千的衣服。也許有人會覺得Made in china吧,可是我覺得他們的東西有一定的品質。有些基本的毛衣針織衫才日幣1900,相對於台灣同是made in china的我想應該也是買不到吧!是平民逛街的好地方....
下來我們到GAP去買帽子當禮物送親戚,跟店員表示這是禮物後他給我們號碼牌。請我們到旁邊等,然後就開始一個一個用盒子裝起來。我跟老大傻眼,裝那麼大我們根本帶不回台灣呀~害我們提著很佔空間然後回飯店又拆的很辛苦。走出gap大門我想說要拍拍門口,沒想到老大說人家在旁邊要拍戲還是廣告的。我就給他停住,害他看到旁邊三個妝很濃又穿比較少的女生一直看他。然後他才發現有攝影機,哈哈...很妙.....
我們開始往表參道新地標-表參道Hills走去,來之前聽陳瑪姬說這邊是一層一層一圈一圈的走上去。整個空間感很妙,日本建築大師安藤的作品。遠遠的我們就看到一群人在排隊,本想說不會吧~進Hills也要排隊ㄛ,後來才發現是他們在排啥smap的活動。從中午一直排到晚上我們離開都在排耶~超神奇~~
進去表參道Hills後,我們先把東西寄著。然後開始在裡面Window shopping,果然是有高級跟漂亮到。走出來後,我隨意的拍著表參道上一間一間的名品店。就跟老大往青山衝,目的是小圓餅。網路上查到的訊息是在青山學院的對面,所以在表參道接青山通的地方右轉走一陣子就會看的。
當白色的店面出現的時候,我決定在店內享用下午茶。詢問店員是否在樓上可以點樓下的東西時,店員表示要找一個會英文的跟我們對談。於是乎當我們問他是不是可以點小圓餅到樓上吃時,她開始很認真的介紹樓下的下午茶Menu。直到我們問第三次可以點樓下的餅到樓上吃,她已經從下午茶的set介紹到單點套餐及今日蛋糕。我就放棄問他,直接到樓上再說吧....
樓上是很貴氣的勒,我們點了四個小圓餅跟今日蛋糕加兩杯咖啡就要三千日幣說....
貴氣的店連水杯感覺都貴氣~

這個糖很可愛勒~~

我點的咖啡~

想了一年的小圓餅呀~~

今日蛋糕-ゆ。外面的巧克力很軟~中間的蛋糕也很棒~原諒遜腳我們講不出來是啥~

結束開心的下午茶時光後,我們回去Kiddy Land逛逛。想買可愛的大根玩具,還有老大要看看有沒有喬巴。還好都讓我們完成心願,逛的很開心。出來後天已經黑了,我們看到表參道美麗的點燈。燈柱會變化耶..在美麗夜景中,我們搭地鐵回去,回飯店放下東西後肚子又感覺到餓了。這個站有兩個大樓大樓下面有很多商店,有便利商店郵局星巴客還有很多吃的。我們走來走去想找吃的,突然經過一間很眼熟的店。ㄟ..不就是台北需要排隊的勝博殿嗎?馬上衝進去吃,好歹我在台北都沒有吃過勒!
入座後我們點了豬排飯,因為不太餓我點了70g的豬排飯。
台灣的店面好像差不多是這樣吧~~

磨芝麻的時候會有香氣出來勒.

老大點的炸豬排,右上方那個小小塊的很好吃ㄛ~~

我的70g炸豬排,好迷你~呵~~

吃的飽飽後,我們轉南北線到後樂園去。想不到後樂園也有一個Mall可以逛,我們走來走去又到樓下去看漂亮的燈。不過後樂園這邊感覺比較舊耶,人也很少。到是有個功能還算齊全的超市,買了一些零嘴準備隔天搭車吃。為了第二天要早起,我們要早點回旅館睡著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