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吃慣了東橫INN附的簡單早餐,突然看到這間的早餐很豐富還覺得很開心。
牛奶ㄛ~~~

我還入境隨俗早餐就吃飯,然後夾起薯條配。嚇到老大...哈哈哈..那個蛋超好吃~~

今天早上我們要先拿著長榮給的券是六本木二樓的櫃台換午餐券及展望台的票。飯店到六本木滿近的,今天沒帶圍巾一直覺得脖子很冷勒....
到了白天的六本木大樓,跟晚上的感覺差很多。我們先走到朝日電視台去逛逛,上次來沒有去。朝日電視台有名的是小叮噹的出生地還有黃金傳說呀,前面是和式庭園--毛利庭園。從六本木大樓下去必須走一段向下的階梯才會到朝日電視台,途中會看到漂亮的東京鐵塔與六本木相望著。到朝日電視台拍拍照買些小紀念品後我們就去找櫃台換票,找的有點辛苦因為六本木hills太大又分好幾個樓。換好了午餐券剛過11點所以我們就往其中一間餐廳去,這個券有指定了幾間餐廳可以去吃菜單也是固定的。我們選擇了壽司店後,拿券給他他就上菜。我點了散壽司老大點了握壽司,店內可以把衣服掛在櫃台後面。我發現東京有好幾間店都可以這樣,感到很貼心勒....
上來的餐點也沒讓我們失望,果然夠新鮮好吃。我有看餐廳的價位其實也不貴呀~

我的散壽司套餐,好好吃ㄛ....

老大的握壽司套餐,豐富的很~

瞧這個壽司的橫切面,夠棒吧~

我的散壽司近照,魚卵好甜ㄛ~

吃飽後隨著一層一層的晃下六本木Hills,我們換車到上野去逛逛。一到上野我就被車站內的店家吸引走了,有NATURE BEAUTY BASIC賣一些簡單的針織衫又不貴才一千多台幣。還有INDEX賣一些小飾品很可愛我在那邊挑半天,老大就跑到外面去拍人潮....
下來我們朝0101出發,我要去買我的FANCL卸妝油。沒想到裡面也有賣小飾品或是髮飾的店,差不多都一兩千塊日幣。在台灣很少買這些東西的我開始一個一個看,買了一些東西後直呼上野好好逛呀~哈哈。到FANCL去買了卸妝油拿了會員卡集點,小姐還親自送我到店外走道上把東西交給我然後跟我道謝。好害羞ㄛ,我發現日本人都會先把東西都包裝好才開始跟你做結帳動作這點跟台灣不一樣勒.....
然後朝著阿美橫出發,看到志村商店覺得很好笑。這邊人超多的,有很多魚貨在賣。我們看到超大章魚燒要用可樂杯裝,才發現後面排超多人。因為阿美橫很小,店家為了不擋到路人有派人專門管排隊的人。而且這些排隊的人是排在路中間,左右讓開給人走。很妙吧~~走著走著就看到名物鐵火丼出現,趕快上去看菜單點菜找位置坐。店內也很小,不過因為他們自己就在賣魚所以也很新鮮的。
有實際照片比較好點菜~

噹噹,上桌囉~~好吃好吃勒~~

逛完一條阿美橫也差不多天黑了,東京大概四點多天就黑了。我們轉回六本木看夜景,果然夜晚的六本木人超多。還看到我一直想看的遙望東京鐵塔的街道,原來就在LV旁邊呀!LV的外牆也是超豪華的呀~享受完美景拿了票後我們上去樓上看夜景,因為六本木太高了周邊變的很小。對面的東京鐵塔像是平面中長出來的一樣,很漂亮但是人也很多就是了。
看完夜景隨意逛逛,我們就回去飯店休息了。還請飯店先生幫我們打電話給東橫INN說我們明天會晚一點到,還好他的英文聽的懂~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