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燙捲頭髮後,開始覺得好像還滿可以帶髮箍的。可是我一向是小攤子+夜市的弱雞,所以一直沒有下手去買。直到結婚那天翻到咸寧的百寶箱,我也開始投入髮箍的世界。套句小張這位俠客的話--我也是要追求流行的呀!
那天要去吃壽樂的路上,在攤子看到幾條亮亮水鑽的髮箍。一條不過100,試戴下我買了兩個。第一天戴去上班,Rita很好心的說這樣好像公主。其他人還一直說這是周玉寇風--那陣子周小姐老是綁馬尾+珍珠髮箍的出現。不過沒多久大家都跟我要求試戴,然後才說好可愛。瑪姬陳還戴著去廁所照鏡子,沙賓娜就來個哇哇叫說好可愛ㄛ,櫻桃更是直誇自己可愛完還說--ㄟ,中午借我戴去外面。
切...就說亮晶晶的東西大家都愛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