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難得會早點到家的周五,通常我們都會在新店逛逛看找啥吃的。可能是天氣冷了,到處都是小火鍋店勒。不過不想吃那麼飽的我們在繞了新店一大圈後,選擇在大坪林站樓上新開的元定食。還好不用等就有位置坐,只是兩人桌很小會覺得跟隔壁靠很近。菜單就是一些很日式的套餐,本想品嚐諸排飯的。可是看到其他日本家庭的料理我就覺得點--馬鈴薯燉肉,老大點了--炸牡蠣。

看起來跟麻布茶房同一個集團,離開時拿了名片才知道目前只有四間分店。兩間在台北。我的東西,會點這道是因為我之前也會煮來吃。我想知道外面賣的跟我煮的差在那邊,嘿..沒差很多啦!我也已經一陣子沒做菜了,等旅行回來我就做看看囉~210元

老大的炸牡蠣還有地瓜跟芋頭,他說不錯吃。290元

套餐的樣子

套餐可以選四種有料飯的其中一種,我選的圭魚竟然是肉鬆的感覺。搞的我很乾...

老大的野菇飯就好吃多了~下次點這個~

唯一不對的地方就是附的湯竟然是海帶蛋花湯...

加80可以多飲料跟甜點,我點了梅酒沙瓦跟這個~還不錯好吃勒..有當年京都的味道

嗯.....不錯囉~我們應該會再來吃啦!畢竟新店這種店很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