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就決定今天的假要去吃頓好料的慶祝我的生日跟結婚日,老大毫不猶豫選擇日式料理的三井。就要來吃看看三井是貴啥的呀,本來是要中午來的。可是我們懶惰了只好晚上來,而且完全是沒訂位的碰運氣。還好有位置啦.....三井在農安街靠近新生高架上,所以我們把車子停在新生高架就往店走去。
六點不到,上乘三井已經客滿。不想坐吧台的我們由服務生帶領到隔壁的三井去。還好我們算早來的了,七點的時候門口就開始有人在等位了。兩間店超多位置還客滿,就是旁邊的包廂呀~哈哈~~
我們點了套餐,晚上套餐是1600起跳。第一次來我們就先選這個,服務生會幫我們配菜。

愛吃生魚片的我對這個生魚片的評價很高,尤其下方的花枝很彈牙很甜。山葵是現磨的呀~棒~

這是我第二次吃海膽,相對日本的大和也是夠新鮮呀~

蟹肉沙拉~也不錯~

鹽燒明蝦,不過有點焦....

這盤牛肉有個味道我說不出來,不過比較普普的感覺

吃到這邊就已經很飽了,然後出現這個火鍋。這是他的配料..其實我們點的是紙鍋耶....

鮑魚,不過那個味道我不喜歡。大根很好吃...右上的是香菇下面包了啥吃不出來

這是10%服務費的由來,他們的服務生很周到。擦桌子倒茶等等,連火鍋都是他幫我們放料進去...我就說這樣我們給10%才甘心呀~

哈密瓜很甜,杏仁紅豆也很甜

吃到這邊根本已經是飽到不行,我跟老大給他不錯的評價。有機會應該中午來吃,中午有1200套餐勒.....
飽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