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明天了,我就要披上白紗嫁人了。

不過現在還在確定那些瑣事,還要整理家裡。感覺好忙,根本還沒空緊張。昨天下午請假去弄指甲,搞的我現在都不敢大動作。


這是我昨天去衣蝶弄的彩繪啦,本來想做水晶指甲可是覺得好可怕說....所以請他幫我畫畫就好...
下午先去買了要送給媽媽的禮物,挑了半天還是決定送給她一條金鍊子。老人家都比較喜歡這種東西,訂婚的時候收到人家送我的。除了那天外我都沒有打開來戴過,總覺得我的年紀不適合帶也不喜歡金的東西。不過不可否認金子的確比較貴,超貴。一分(最小單位我搞不太懂)就要2600,還要收工錢。媽呀~~~
拿禮服的時候又發生了意外,那個小姐請假了。而且上個星期我跟她約好是三點她竟然給我寫七點,害我跟幫她接手的小姐都整個傻眼。是怎樣~不過還好順利拿到衣服也接到小張回到中壢的家。老大還要忙著去載俊忠跟豪威,他們兩個今天晚上要到我們家。事前我有做了工作流程跟職掌表,俊忠的工作是放炮豪威是DV。哈哈...
晚上跟小張哈拉到嘴巴都沒聲了,吃了晚餐我們決定去樓下夜市逛逛。不過開始下雨,尤其是當我們買完沙威瑪整個雨大到傻眼。我們先在攤販下等等到實在不行就快步奔跑回家。回去後就開始攤著聊天,有了訂婚那天哈拉到兩點的經驗。我們本來說10點就要來給他洗澡睡覺,不過等我們聊到一個進度已經12點了。而且我們根本都沒換衣服就繼續攤.....
後來覺得不行了,就趕快洗澡敷臉。等到三點左右,我都快要睡著了就看到小張一直跟她的指甲油博鬥,到我睡前她都還在生她指甲油的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