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帶眼鏡的日子我一定會擦睫毛膏,覺得這樣雙眼會比較有神一點。當然啦,最麻煩的是卸睫毛膏。所以除了擦起來漂亮不掉屑外好卸也是我的考慮點之一。
參考了網路上大家的意見,我來介紹一下我最愛的睫毛膏。一隻是萬年好評款-Fiberwing,真的很強完全不掉屑。拉長效果一流,不易刷出結塊的睫毛。只要用溫水就可以卸掉,讓我一用就愛上。果然不愧是日本妹的愛用款。後來又看大家都推的Mylash黑皇后,號稱漆黑效果一流。所以我也去買隻試看看....
習慣了fiberwing後反而不習慣黑皇后,總覺得量太多很容易結塊。本想放棄不用時又想到西喜的招術,就是先在衛生紙上滾滾。果然不錯,這個星期就可以刷出自然的睫毛了。不過,拉長效果還是輸了。我想我以後還是買Fiberwing就好了啦~~~

兩隻都在小屈買的到,現在有打折大概一隻300多。便宜又好用~~

上面的Fibewing的胖刷頭,下面是黑皇后的小刷頭。各有所長啦,用的習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