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上次去出差的時候,先在桃園機場買了給老大的香水跟體香膏。本想給自己買個香水的,可是又想到下個月的日本行。所以決定把香水等到去日本再買,只是沒想到延期了。回程在香港機場閒晃,跑去比價我喜歡的霓彩天堂。發現雅詩蘭黛強打的新香水,拿起來聞一聞覺得還不錯。還是想說考慮一下,下次買。回程在國泰機上也有看到他在賣,上面還寫說免稅店獨賣。我就想,ㄚ那還是先買好了。沒想到桃園機場竟然沒有賣。所以知道老大要去出差,我就交待他要幫我買ㄛ。還好他沒有買錯,很開心勒。

我喜歡的葛妮絲,是雅絲蘭黛香水的代言人

台灣好像有出一罐很像只是玻璃瓶不是霧面的....

蓋子很可愛勒...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