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老大生日我買了一隻錶給他,雖然他常常嘴巴唸說他不需要錶。他手上原本戴的是我們去年在日本機場買免稅煙送的錶,他老是說那就夠了。可是我知道他很想要Seiko的錶,之前他就很常上網站去看。然後偶爾我們去逛街他就會去看看,雖然最後他卻買了Lukia給我。可是我知道他還是很想要隻錶,所以囉今年我決定要買隻錶給他。本來喜歡的是另一隻,當天過去買的時候又看到這隻。小姐說這剛進三天,連膜都在勒...所以我選擇了那隻。
拿給他的時候他還唸說他不要錶等等,可是等到尺寸都調好後他開心的要命。我問他有沒有跟同事愛現,他就說有...哈哈...他開心就好,也知道他想了好幾年了。雖然我買不起他們的動能錶,可是我覺得動能錶很單薄耶!還是喜歡我買的這種錶....
跟小姐說我要送人他就幫我包的美美的說....

其實還滿大一個的,而且黑金的感覺很漂亮。跟Seiko出的太極黑的感覺不一樣,這種的黑是感覺不掉漆的黑...小姐說最多就是磨到,不會掉漆的。照片拍不出來錶帶的設計,錶帶有個很漂亮的設計。


老大戴在手上的樣子,他很開心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